林北北北北

你要悄悄拔尖,然后惊艳所有人。

蓝枫和斑斑辛苦了!我好喜欢南方老师的字

何德何能认识这么多老师

我也不会说话

就给所有人都比个心吧❤️❤️❤️

✧*。٩(ˊωˋ*)و✧*。

秋枫:

送给各位老师的一个小视频,希望老师们喜欢

视频提及的老师们

@什锦八宝粥【看看装聋作哑!】 

@想见你   @最 近 不 在 

  @南池子 @「 旧城丶故人」 

 @三三  @奶绿中杯三分去冰  

 @盐酸氨基钙   @Woodn  

@Before Dawn.  @习得 

@林北北北北 @南方有乔木 

@是白腿小隼鸭! @异时区的阿六 

@多多/浅闻喧  @平平淡淡才是真! 

 @今天沐总钓鱼了吗  @朱广权 


共同制作:斑斑@默.   太感谢她了,我爱她www

斑斑:文字考验的是什么?是故事剧情的逻辑关系?是每个人物的性格塑造?还是环境烘托的强力渲染?对我而言,更多是作者本身。无论是轻松向还是正剧,所产生的过程,无非只是一块电子屏幕下的敲打而已。情节多么精彩,过程也多半是枯燥无味的。

或崎岖小径,或光明大道,或另辟蹊径,又或是其他,是他们一直在走啊。

蓝枫:他们是筑梦师,我们是捕梦人。他们为我们编织一个又一个的美梦,他们在老师们构建的平行世界里,或携手度过,或阴阳两隔,或后会无期,或再次相逢,一切的一切,皆是美好。


特别感谢南方老师的字,真的太好看了

还还要感谢平平老师,闪闪和笋笋把图片授权给我乱来


评论

热度(2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