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北北北

你要悄悄拔尖,然后惊艳所有人。

【南北/纬钧/九明/东春】花式公开

依旧是论坛体

俺4鸽子精,本来这是答应沐沐@今天沐总钓鱼了吗 的生贺,现在生日都过去10天了,那就当个小礼物吧(心虚)

还有要祝小齐哥生日快乐!!!

啊,我也还有一个礼拜就要开学了

估计开学以后更新频率更低了…/干啥啥不行,咕咕第一名

希望宝贝们不要嫌弃我!/滑跪

没p放了,看文吧


【论坛】我觉得我磕到真的了!!!!! 

 

1L 官配大法好 

如题,我觉得我磕到真的了!!!!!! 

 

2L 

楼主又在瞎咋呼什么东西了,散了吧散了吧 

 

3L 

什么就磕到真的了,楼主你磕的哪对啊?? 

 

4L 

楼上是不是憨啊,看tag分类和楼主的名字还猜不出来吗?? 

 

5L 

是我想得那四对吗??可是不是说都不是单身吗??而且还有一对不是拉郎吗??? 

 

6L 

什么东西?楼上几个在打什么哑谜??? 

 

7L 官配大法好 

我来了,楼上的那个姐妹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名侦探学院,如果没有的话这里建议你可以去补一下。然后我来讲一讲事情的经过。 

我在长沙工作,趁着今天阳光灿烂微风习习,我就约上了我的两个闺蜜出门逛gai。我们直接去了一家饰品店,因为之前有看中一组饰品,但是当时店里没有适合我们的尺寸,跟店长约好下次有货了再去拿。 

正当我们兴高采烈开开心心地试手链的时候,店里进来了两个带着口罩的男生,目测一米八上下,看露在外面的一部分脸感觉还是挺帅的,我和小姐妹没太在意,毕竟现在多的是戴上口罩帅的天怒人怨摘了口罩丑的人神共愤的男人。 

下一秒他开口的一瞬间我就被打脸了,这他妈不是我妈的声音吗??因为最近名学上头,我反反复复看有他们的节目。我小姐妹也听出来了,我们还不太敢认。另外一个看起来高一点,脸小一点,肩宽腰窄的男人喊了一声“老齐”的时候,我们三个人互相掐住对方的手开始无声尖叫。 

 

8L 

不就是逛个饰品店吗,怎么就又磕到真的了,无语,现在的cp粉都什么脑子。 

 

9L 

楼上一看就是新来的,我劝你谨言慎行,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会在论坛里被什么事情打脸 

 

10L 

只有我注意到另外一个人脸小还肩宽腰窄吗? 

 

11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2L 

+1 

 

13L 

+2 

 

14L 

+10086 

 

15L 官配大法好 

接下来他们和店长的对话才是最让我和我小姐妹磕昏过去的。 

爹:老齐你问问阿蒲他们到哪了 

妈:蒲熠星这个人有多墨迹峻纬你还没认识到吗,先不管他们的,那个店长啊,我们之前约的那个情侣对戒到了没啊 

店长:到了到了,你们要先看哪一对? 

爹:先看看那个刻字的吧 

我都惊呆了,情侣对戒??情侣???对戒?????爹妈不愧是爹妈,都开始走隐婚路线了吗?????? 

 

16L 

可是之前他们微博不都说是有对象的吗?那现在这样岂不是出//轨了? 

 

17L 

楼上一看就是不敢想的人 

 

18L 

让我们大胆的猜想一下,为什么他们的对象不能是对方呢,他们又没说对象是男是女姓甚名谁 

 

19L 

就是啊,因为这事儿,那几天父母的超话都爆了,全都是分析深挖的帖子,看多了都要怀疑他们是真的了 

 

20L 官配大法好 

什么叫怀疑!!他们就是真的!!!你家朋友陪你看情侣对戒还试戴啊??你家朋友情侣对戒上刻的是对方的名字缩写啊???你家朋友有事没事对你扣扣搜搜还摸摸蹭蹭啊???? 

 

21L 

楼主别说了,我有画面了。 

 

22L 

等会,你们没人注意父母的对话里提到了某个喷子吗?? 

 

23L 

对啊,而且楼主说的好像是四对都是真的啊??这才一对啊??? 

 

24L 官配大法好 

不好意思激动了,我继续讲 

我们因为发现他们两个的真实身份,一直没敢出声,窝在店的很里面,然后我们就又看到了另外两个男人,一个看起来跟没睡醒一样被另外一个半拉着走进了店里,这两个没戴口罩,于是我们非常清楚得看到了这两个人的真实面容,这不是网络喷子和网络骗子还能是谁!你告诉我还能是谁!! 

喷子:真的是,你们就不能快一点吗,为什么还得我们过来找你们啊 

骗子:好了阿蒲,很快的,你要不靠着我再眯会 

喷子:还是我们韬韬对我好 

爹:算了吧蒲熠星,你可醒醒吧,这是在外头呢,还有监控,你注意形象啊大哥 

妈:没事没事,他们没在圈里,没那么多忌讳 

我当时就很想吐槽,爹妈你们怕不是对名学的热度有什么误解,球球你们去康康vb的超话排名吧,你们敢不敢再明目张胆一点啊喂!!!你们讲话都不注意音量和店里有没有别人吗!!!!原来你们还记得店里有监控吗!!!!!!就算店里没有别的客人,难道店长不是人吗!!!!!!!! 

 

25L 

看得出来楼主为那几位操碎了心 

 

26L 

论名学粉丝每天要怎么帮这群人堵柜门 

 

27L 

Q:今天名学的三对官配踹门了吗? 

A:踹了。 

 

28L 官配大法好 

后面他们音量放低了一点,我们听不太清楚了,没多久他们就走了,我们三个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问了店长,事先声明啊,我们真的不是ss,这个店也是很偏的,如果不是碰巧,我觉得我和我小姐妹这辈子都不会知道这家店。 

我:那个,店长姐姐,刚刚那四个是…? 

店长:噢你说他们啊,老客人了,不是第一次来店里买情侣款的东西了。 

小姐妹:那那那姐姐,那四个人是不是叫周峻纬齐思钧郭文韬蒲熠星啊?? 

店长:对,其实还有另外四个,不过今天没有来 

我:!!!!另外四个不会是唐九洲邵明明郎东哲王春彧吧!!!!! 

店长:是的,别说,他们的颜值是真的高啊,相处也很甜,听说还有几个是娱乐圈的,我倒是不怎么了解 

另一个小姐妹:啊啊啊姐姐我推荐你去看名侦探学院,你就知道他们是谁了 

店长:这样吗,那好,我记着了 

 

29L 

原来店长姐姐不认识他们啊,怪不得 

 

30L 

楼主的小姐妹像极了我和同学安利这群人的时候 

 

31L 

u1s1,确实 

 

32L 

就你们不好奇这是什么店吗??我也想偶遇这群男人!!!! 

 

33L 

难道没有人发现店长姐姐话里的重点吗??老客人,不止一次来买情侣款的东西,另外四个也是常客,这说明什么???? 

 

34L 

他们是真的!!!! 

 

35L 

不是吧……真的假的……别是楼主编的吧,哪儿有那么巧的事情,我不太信 

 

36L 官配大法好 

我说的都是真的!!是真的!!!你们听我继续讲!!!! 

我们三个本来以为出了店就碰不到他们了,因为快到饭点了,我们三个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去吃火锅,因为真的好久没吃火锅了。我们去的是之前常去的一家火锅店,虽然不算火爆,但是环境很好,味道也不错。 

我们像以前一样走到店的最里面,然后发现难得使用的小隔间好像有人在里面坐着,我们没怎么在意,就坐在离隔间不远的一桌,等我们点完菜,要去拿调料的时候,小隔间里走出来两个我们意想不到的人 

 

37L 

不会又是爹妈吧哈哈哈 

 

38L 

我猜是骗子和喷子 

 

39L 

??楼上两个把我第一反应猜走了,那我猜爹和骗子 

 

40L 

???那我猜妈和喷子 

 

41L 

为什么一定是大四角排列组合呢,为什么不能是小可爱和弟弟呢??也可以是哦哦哦和时尚本人啊,思维不要那么狭隘嘛 

 

42L 官配大法好 

我屮艸芔茻,刚刚吓死我了,这个帖子差点就曝光在蒸煮面前了,楼上有姐妹猜到了,是两个小朋友,因为明明比jojo矮,最开始走出来的时候我们没发现明明,等jojo侧过身和明明聊天的时候我才发现明明也一起出来了 

jo:你说纬爹齐妈一天天买那么多情侣的东西干嘛,又不能光明正大带出来 

明:你管呢,他们开心就好了 

jo:也是,还是郎老师和王老师好啊,不是常出现在镜头前面的人,带点情侣的东西也不会有人发现 

明:谁说不会有人发现,现在的粉丝眼睛尖着呢,没关系都能给你扯上关系,加上蒲熠星这个喷子还直播看郎老师和王老师的cp向视频,那家伙,一脚把东春cp踹出冷圈 

jo:也苦了郎老师和王老师,还要在直播的时候装不熟,还是我们好,正大光明穿同款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明:别贫了,赶紧去取调料,取完让剩下的人去 

… 

然后两个人走远一点我们就没听见了,我和我小姐妹故作镇定,桌子下面三个人的手都快打起来了,这是什么惊天大!逆!转! 

我们以为的拉郎不是拉郎,其实是那两个男人自导自演???爹妈其实有不少情侣款的东西????九明正大光明当着我们的面穿同款秀恩爱????? 

Ok fine,是我们太天真,是我们输了。 

 

43L 

实不相瞒,我之前看到过一个贼牛逼的分析贴,各种抠细节抠同款抠视频分析行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大佬没打tag,如果不是我那天心血来潮搜了一下名学cp分析,我还找不到这个宝藏太太 

 

44L 

楼上我怀疑我和你看的是同一个帖子,那个大佬从名字刚开播就开始写了,最开始因为视频少,那个大佬的分析也不多,越到后面,那个帖子抠的越细 

 

45L(43) 

对对对,而且因为后期和帖子的内容太相应,我有时候都怀疑那是不是我们的内奸 

 

46L 

???楼上两个讲了这么多,倒是给个链接啊喂 

 

47L 

网页链接 拿去不谢 

 

48L 

……我看了一点……我有个大胆的猜想 

 

49L 

实不相瞒,其实我也有… 

 

50L 

???怎么又开始卖关子了??? 

 

51L 

那两个说有猜想的应该刚刚看了一点吧,我算是从开始就追的,我自己有一点猜想 

那个大佬特别懂,每一期的细节,眼神,小动作都被大佬掰开了揉碎了分析。基本每次新的一期刚放出来那个帖子就更新了,所以这就是为啥我们猜那个是我们的内奸。 

但是后来我发现一件事情,就是这个大佬,写南北九明的时候特别平静,站在一种格外客观的角度分析,但是一旦牵扯到纬钧,大佬的文章情绪就开始波动,有时候不但抠细节,还为我们爹鸣不平,。特别分析到吃醋part,大佬写南北:幸灾乐祸,大佬写九明:父爱满满,大佬写纬钧:哀哀怨怨。 

我就开始怀疑这个大佬是不是纬钧身边的人,后来几期爹不在的时候,大佬的帖子居然也更新慢了!!原本一般是节目刚播出两三个小时就会更新的帖子,那几次居然第二天才!更!!新!!!这就更加证实了我的猜测,这个开帖子的人很有可能是爹身边的人,而且是那种要跟行程的,不然怎么爹一有事,帖子就慢了呢。 

 

52L 

楼上你胆子不够大,你不行 

 

53L(51L) 

我怎么就不行了,我难道猜错了嘛??? 

 

54L 

楼上我跟你的想法不太一样 

我就问一个问题,学院里面,谁,是学心理的? 

 

55L 

爹!! 

 

56L 

我们纬爹!!!! 

 

57L 

……不可能吧…… 

 

58L 

生活多姿多彩,谁说得准呢? 

 

59L 官配大法好 

…………姐妹们,我有个不太好的猜想…………我怀疑这个帖子被里面的那几个看到了…………… 

 

60L 

??什么东西???这句话每一个我都认识,拆开了我怎么看不懂了??? 

 

61L 

别吧………楼主你别这样,孩子害怕 

 

62L 

???打扰了告辞,我先撤了 

 

63L 

emmmmm,我觉得这还真挺有可能的… 

 

64L 

毕竟里面有几个总是冲在磕cp前线 

 

65L 研究爱情的小浣熊 

别猜了,都是真的 

 

66L 

?!!!?大佬您怎么来了!!! 

 

67L 

woc woc woc,是活的分析帖大佬!! 

 

68L 官配大法好 

……………对不起爹我这就给您跪下 

 

69L 

? 

 

70L 

?? 

 

71L 

??? 

 

72L 

????什么玩意儿????楼主你啥意思???? 

 

73L(54) 

………你妈的我就是带预言家……… 

 

74L 官配大法好 

……我回来了,我现在有点迷幻 

刚刚我兴奋不已热火朝天的发帖子的时候,隐隐约约听到里面隔间传出了“你看这个…”“…哇她好厉害…”“真是难为他们了”“原来名学这么火了吗?”“这个帖子?”“是我写的”诸如此类的话,然后我就开始害怕,然后爹走了出来,我以为他是去拿调料的,但是他径直向我们这桌走了过来,拿出手机,屏幕上明明白白的是我发的帖子,爹没说话,我正准备给爹跪下道歉的时候,爹突然开口,“实不相瞒,其实我就是小浣熊,看你们猜来猜去挺累的,就出来跟你说一声。” 

我:???????? 

爹原来你这么大阵仗就是为了掉马掉的干净一点吗,好的爹我知道了爹,爹您慢走。 

 

75L 

woc,那如果按照这种说法,岂不是…… 

 

76L 研究爱情的小浣熊 

别岂不是了,一天天瞎猜什么呢都,还有些小朋友整天把我们拆了重组,是我的帖子写的不够细了,还是我们互相之间的互动不够甜了,你们居然爬墙!爬墙就算了,你们还想把我和老齐拆开,真是美的你们 

 

77L 

爹我们错了!!我们没有!!! 

 

78L 

我们保证不爬墙!!! 

 

79L 

所以大家身份不明性别不明的对象就是对方吗? 

 

80L 研究爱情的小浣熊 

嗯哼,过几天可能会公开,大家就可以光明正大尖叫了。 

 

81L 官配大法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爹我真实给您跪下了,我我我现在提前把帖子发出来会不会不太好啊…… 

 

82L 研究爱情的小浣熊 

放心吧,我们早就和公司经纪人说过了,别担心,该学习的学习,该工作的工作,别为了我们耽误你们自己的事情。 

 

83L 

呜呜呜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呜呜呜,好想听一听哥哥们的爱情故事啊呜呜呜 

 

84L 

呜呜呜我的cp就这么be了吗! 

 

85L 研究爱情的小浣熊 

怎么,正主盖章承认的cp不够香吗? 

 

86L 

够够够,太够了 

 

87L 研究爱情的小浣熊 

你说你们一天天嗑cp,也不抠的细一点,明晃晃的东西摆在那里你们不吃,明明和九洲共享衣柜就算了,太显眼了。阿蒲和韬韬的翻牌念id还不行吗。还有我跟老齐之间的小动作,我看你们也都找出来了,怎么就是不敢嗑呢。还有郎医生和王老师,非得装不熟你说这是什么事儿,也就郎医生惯着王老师,这搁我身上我可受不了。 

 

88L 

看出来了爹,我们知道您是盯妻狂魔了 

 

89L 研究爱情的小浣熊 

哎,你们要是仔细点还能抠出来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什么时候吃醋闹小脾气。 

可惜我不打算给你们这个机会了,楼主可以封贴了,过几天公开了再尖叫吧。 

 

————————此贴已封

评论(12)

热度(2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